close

  

昨天跟男友出遊時

他悄悄的拿出一個精美的小袋子

精美小袋子.jpg  

說這是送給你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我ㄧ看到超開心的

於是興沖沖打開來看

一開始還不太敢拆

因為包裝的很精美

精美包裝盒.jpg 

還是男友動手幫我打開的

打開後看到Dior的love項鍊

好開心也好喜歡

dior.jpg 

 他說 因為七夕我們都要工作

沒有辦法一起度過

所以前天晚上立刻出發到台中新光三越去購買

擔心我會不喜歡

還頻頻問我 喜歡嗎?  不喜歡我拿去換

呵呵  男友真是個貼心好情人

細心的呵護 每到放假都會帶著我出去走走

我問他 可是我沒有準備禮物ㄟ

連你的生日禮物都沒有想到 怎麼辦

他說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這樣的好情人 讓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哈尼 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