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看到有許多關於香水的特價活動

我想跟七夕情人節有關吧

最近買了雅頓的綠茶香水

我個人偏愛的香水味道 就是綠茶

這款香水雖然不持久

但是就是好聞

買了2瓶30ml的隨身瓶

我的最愛雅頓綠茶香水隨身瓶30ml (1).jpg

超Q的 只有我的手掌大

2瓶才389元喔  超便宜的啦

另外還有一款香水我也很愛

  是DIOR的癮誘甜心

他也是一款味道還不錯聞的香水

這兩款香水 Queen個人是超推薦女生使用喔

喜歡的人可以到百貨公司專櫃去試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